KL_Palpitate.

“请在适当位置掉头 已重新为您规划路线”

拜托了,另一个我…

qi天qi


1900+(就算2000字嘛~~)


谢谢大家来看我的小破文!!!


文中的小括号里是作者的碎碎念,可以忽略不看的喔!!


有类似虫洞等不知名的东西,后面还有一点点仿生(?果咩果咩,我也不懂


文中设定已经有了虫洞


ooc严重,果咩果咩,如果可以↓

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[当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…]





天翼是人类文明高级项目负责人,代号Alety,qiqi是他的助手。





“砰”





“卧槽,Alety!!你…你坚持住啊!!!快他妈来救人啊,愣着干什么!!!”qiqi转头看向身后一群愣住的人(傻逼)吼着,那些人这是才回过神,忙着上前救人。





“Alety!!,你别睡啊你,你不是挺能熬夜的吗,你别睡啊!!!”





“qiqi…我爱你……”天翼在qiqi怀中说“希望可以再见…”





“Alety!!!”





[十七点整]天翼死了,死在了qiqi的怀里。





“你他妈的是来干什么的,你来只是他妈站在那里吓人的吗,你他妈人都保护不好,你能他妈干什么!!!”这句话看似在说那群拿了钱的人,但却是qiqi说给自己听的…





qiqi与上级取得联系,上级早已知道此事,将关于虫洞的一切东西交给了qiqi,qiqi收拾了一下,便独自走进虫洞(果咩果咩,我也不知道都是些啥





他回到了天翼死了的那一天。





他拿出手机给当前时空的自己打了过去…





qiqi还没睡醒,被手机吵醒,刚想开口骂对方,却被对方的一系列话语给弄懵了。





起初此时空的qiqi还不信“你他妈是骗子吧,在哪弄的变声器,还他妈挺像的。”





“你喜欢天翼对不对。”





“卧槽,你他妈怎么知道的,我他妈也没根别人说过啊!??”





“我都说了我就是你,是另一个时空的你。。。还有,天翼他…也喜欢我们。”





“……”





“啊???所以Alety会死在今天下午去机场的路上???”





“是的…”qiqi叹了口气。“所以你现在要保护好天翼,不能让他离开你半步!让你花钱雇的那一堆废物滚,出事的时候只知道傻站着。”

“⚡️ 卧⚡️ 槽⚡️ ,你谁啊,怎么两个qiqi啊Σ(っ °Д °;)っ”天翼害怕jpg,天翼抱紧自己jpg,天翼想过去扇两个qiqi一人一个巴掌…





“……”也没必要这么紧张吧…





“……,就是这样”两个qiqi胡乱的说着,让天翼十分头疼。





“好的,OK,可以停了,我在机场出的事,所以只要不出酒店门就不会出事了对不对?”





“应该是的!”两个qiqi齐声说。





随着时间流逝,天翼靠着墙看着电视,无聊的要死,后来靠着qiqi的肩睡了,被天翼靠着的qiqi嘴角比AK还难压,此时有另一个qiqi握紧拳头,咬紧牙jpg。





快到十七点了,天翼什么事都没有。





“诶嘿,挨了踢呀,还得是我,要不然这时候你都没了(ˉ▽ ̄~) ”





“你可闭上…嘴……”





“砰”





让qiqi心口一疼的声音响起,子弹打碎玻璃射进了天翼的胸膛…





[十七点整]天翼死了……





此时空的qiqi跪在地上,抱着头“不可能,不可能!!他没死对不对,你说话啊!!!”





“你他妈冷静点!!!走,回今天早上!!!”





然后的画面就是qiqi酒店的房间被另外两个qiqi打开,把他一把甩起来,之后,qiqi懵了。





一模一样的流程,只不过又多了一个qiqi…





三个qiqi带着天翼躲了起来,可最后天翼还是死了…





“十七点,又他妈是十七点,我怎么这么……”





“既然躲没有用,那就主动进攻!!!”





第四次,失败。

第五次,失败。

第六次,失败。

第……,失败。





随着次数的增多,穿越次数越多的qiqi状态越不好,最开始的qiqi咳出了血…





“看来我们得快点了……拜托了,另一个我…





第十七次,任务成功!qiqi杀了那个暗杀天翼的人,却在最后的时候为天翼挡下了一枪,天翼活了下来。而最开始的qiqi却死了,其余十六个qiqi一同消散。





“qiqi!!!你别死啊,你别死好不好…”





“……”






[可是命运的齿轮生锈了该怎么办呢?]





天翼是研究仿生人项目的负责人,真正的qiqi早就死了,后来,天翼研究出来有自主意识的仿生人…





qiqi本是天翼的上级,Alety这个代号也是qiqi给的,天翼让仿生人qiqi做自己的助手,只是为了让qiqi一直待在他身边…天翼喜欢qiqi,从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了……





“你好,Alety,我是qiqi十七号。”





天翼抬起头,伸手抱住qiqi“我爱你…”





qiqi回抱住天翼,吻上天翼的唇,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

[天亮之后,谁来过,谁走开,无人知晓…]





end.



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
这一篇灵感来自于做梦(????



本来还有大概三四百字的,但是大概过不了审(咳咳,嘿嘿[旺柴])所以直接删掉了,这一版改了好几次(*  ̄ー ̄)



家人们可能有注意到,我总是用到17这个数字,因为Q这个字母排在第十七位喔!!



再次谢谢大家看我的小破文,希望大家天天开心!!

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