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_Palpitate.

“请在适当位置掉头 已重新为您规划路线”

[qi天qi]《思念》




cp:qi天qi



1100+



没男朋友,来发发文总可以吧~



谢谢家人们来看我的小破文!!!有一些知识我也不懂,果咩果咩( p_q)



大家看这篇要有一点心里准备,我和其他七夕的文章有一点不同,果咩果咩,ooc严重,如果可以↓go!


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

快乐的暑假结束了(他喵的,我也是ToT),天翼要上高三了。





校园中,天翼还是一如既往的困倦,“啊⚡️ 啊⚡️ 啊,我不想上课,我的假期啊⚡️ 啊⚡️ 啊T_T”





[银杏大道上相遇了两位少年,一个肆意张扬,一个温润如玉]





“哈喽同学,交个朋友吗?”





天翼抬起头,看着比自己高了半个脑袋的人,对上那人的红瞳,看着眼前的红发少年,嗯,很显眼。





“好啊,我叫天翼,也可以叫我Alety,今年高三,你呢?”





“我叫qiqi!今年高二!”





“啊⚡️ 啊⚡️ 啊?你高二就这么高啦???你吃激素长大的吗???”天翼不敢相信( p_q)





“卧槽,你怎么说话还自带电音的啊?”





“怎么样,天生自带的,羡慕吧~( ̄▽ ̄~)~”





“挨了踢啊,你长的真好看!”





哦,这直球打的让天翼猝不及防,天翼耳朵红了,“怎回事,这才刚认识啊,我害羞个锤子啊?”天翼在心里想着…





“诶呦~小天翼耳朵红了~~”qiqi阴阳怪气的上前贴上天翼的耳朵说





“你妈的滚啊,我一会儿还要去上课呢,你死啊!!”





“诶嘿↑嘿↑嘿↑(qiqi独有的少女萝莉音)挨了踢你急了,哈哈哈”





妈的,怎么有人可以这么欠揍的啊!!天翼无语 jpg





qiqi和天翼在开学的第一天成为了朋友。





时间过的就是这么快,学校考试了(翻译:我在水 :D  )





“诶↑嘿↑你怎么知道我这次是年级第二啊,你怎么知道的啊?”qiqi再一次犯贱(bushi





“谁⚡️ 问⚡️ 你⚡️ 了!但是抱一丝啊抱一丝,我是年级第一~~~”





“挨了踢你妈!!!”





“哈⚡️ 哈⚡️ 哈⚡️ 哈”





天翼心中好像生出了不一样的情愫,我怎么会喜欢一个红皮耗子啊???





天翼快要高考了,经过了一模,二模,三模的摧残,天翼已经逐渐麻木了,也不怎么回qiqi的消息了,他只想快点高考,考上一个好大学。





qiqi生气了,因为天翼已经好几天不理他了…





“不是天翼,你都多少天没跟我说话了,啊?”





“不是,你知道我高三多累吗,你又不是高三!





我天天做卷子做的脑袋疼,你老是找我……”





“砰”qiqi摔门出去了





“qiqi!!!!”天翼喊到,泪水在他的眼中打转,最终落了下了,天翼追了出去。





天翼跑向马路对面的qiqi





“qi…”天翼横穿马路…





“砰”天翼的视野突然晃动,转了好大一圈,他感到身体似乎撞到了什么东西却不感到疼,所有的感觉在瞬间全部被夺走……





听到身后的响声,qiqi转头,那一刻,时间仿佛停住了,“天翼!!!”






“天翼你别死啊,你死了我怎么办啊,我喜欢你,你不许死啊!!”qiqi抱住倒在地上浑身是血的天翼。





“你怎么还哭了啊…一个大男人的…怎么这么爱哭…啊……”





抢救室外,qiqi靠着墙抱着脑袋哭,他好像从来没有这样哭过…





抢救室的灯灭了,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…





“医生,他怎么样?”





“你是病人家属吧,抱歉,我们尽力了…”

“……”





[银杏大道相遇两位少年,一个悲伤落幕,一个灵魂飞扬…]





风可以把我的思念带给你吗?还有我的爱……





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
这一篇是be,其实七夕是不想写be的,但是一写文脑子里全是be,索性来创大家一下,果咩果咩!!!



再次感谢家人们来看我的小破文!!! :D



祝大家七夕节快乐!!!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