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_Palpitate.

“请在适当位置掉头 已重新为您规划路线”

我已经死了



小短打,550+

灵感来自大大@大哥!!!啊!!!大哥!!! 1月24日绘画作品,这个哝↓

https://beishuangli.lofter.com/post/3101f33e_2b81238b2 


fq/qf,严重ooc,致歉,视角混乱,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,可以接受请看下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
我看着面前的他,伸出双手想要触碰,他却在被触碰的一瞬间消失不见,看着逐渐透明的双手,我突然眼眶发酸,哦,原来人死了也会流泪……我,已经死了吗?哦,回过头,他正坐在那个我的身边,擦拭着我脸上的血,哭着对我说



【你不要死,我爱你q3,我求求你了,q3你不要死。】



我捧住他的脸,吻上他的头,一触即分,站起来看着面前哭着的人,笑着


  

【再见,fo,下辈子我们要继续在一起】


  

等待着自己的消散,突然发现水包裹着我,是上帝也舍不得我吧,我在一个透明的茶杯里面,这个地方我再熟悉不过了,是fo的家,看起来是早上,fo还没有醒


  

好吵…


  

我的暗恋对象死了,他很厉害……


  

【嗯…呼…哦,是梦啊,嗯?q3怎么了?】


  

我跳出水面,看向他。


  

【q3,早上好】


  

q3是条鱼,他是水蓝色的,他和我的爱人…很像…不是我收养了“他”,是“他”收养了我。“他”不住在水缸,“他”喜欢我喝水的茶杯…


  

【我去上学了,拜拜…】


  

【……】


  

哦…鱼不会说话…fo,快忘记“q3”吧

他出门了,我想要跳出茶杯去找他,茶杯突然倒了…


  

【卧*!】


  

你妈的,要干死了


  

要干死了…要第二次死了吗?



好不容易,好不容易能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【q3我回来…了…】

  



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